Seattle Public Schools

Resources

Student Meals

学生餐点

菜单

每个上学日,西雅图公立学校的学生有三餐的选择(一热食和两冷食)。

学生免费餐点

你的孩子或有资格获得免费或减价餐点。 在西雅图的所有学校中,有资格获得免费或减价餐点的学生可以免费获得餐点。

你必须每年重新申请。  资格取决于家庭收入。

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获得额外的好处,包括减免以下计划的费用。

  • 活动费用
  • 实地考察
  • 进阶课程分班考试
  • Running Start 书本
  • 相关学生团体 (ASB) 的费用
  • 大学预科考试 ( PSAT/SAT/ACT)
  • 大学申请费

申请免费和减价餐

你可以使用我们安全的在线表格申请免费和减价餐。 下一学年的申请可在8月进行。 在你的申请得到处理后,你将收到一封通知信,通知你的孩子是否符合资格。

在下面的列表中找到你的家庭人数。 如果你的收入低于列表上你的家庭人数收入,你可能有资格获得餐点福利并应完成申请。

Families are responsible for the在有资格获得免费和减价餐点之前,家庭要负责学生餐点的费用。

常见问题

H我如何为我的孩子申请免费或减价的餐点福利?

西雅图烹饪服务部使用网上申请表或申请表副本来确定学生的资格。

在西雅图的所有学校中,有资格获得免费或减价餐点的学生可以免费获得餐点。

从每年8月中旬开始,该申请表可供家庭使用。 餐点福利申请的处理可能需要 7-10 天。

请尽早完成今学年的申请,以确保在学年尽早记录学生的资格。

你必须每年完成申请。

我如何知道我的孩子是否符合资格?

申请表完成处理后,家庭会收到一封信,说明学生的资格。

请保存这封信,以便向学校申请实地考察、体育运动或考试费用的折扣。 需要补发信的家庭可以致电 206-252-0675 联系烹饪服务部。

我的孩子有特殊的饮食需求。他们还能吃学校的午餐吗?

可以。 请提交饮食处方表,以确保为你的孩子提供适当的食物。

下载饮食处方表格。 也可致电 206-252-0675 联系烹饪服务部索取表格。

填妥的表格可交回学校食堂或邮寄至:

Seattle Public Schools Culinary Services
MS 32-372
P.O. Box 34165
Seattle, WA 98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