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ttle Public Schools

准备应对COVID病例激增

Summary: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你知道,如果有必要,西雅图校区已准备好应对我们学校的激增病例。

西雅图校区已准备就绪:准备应对COVID病例激增

春季假期即将来临, 西雅图公立学校希望你知道,我们正在努力帮助确保学生,教职员工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。

我们对社区中COVID-19 病例 和住院人数的下降持乐观态度,并对卫生官员最近宣布放宽COVID-19的要求感到鼓舞。减少病例和放宽限制使我们能够对COVID的保护放松一些,以便我们的学校环境能更加支持学生,教职员工和家庭的学习。

然而,我们意识到疫情还没有结束,我们知道病例激增和出现新的变种仍是有可能的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你知道,如果有必要,西雅图校区已准备好应对我们学校的激增病例。

西雅图校区会以以下方式作准备

  • 我們在春季假期前, 将向每位校區学生和工作人员派發iHealth快速抗原检测 ,好以學生和工作人員可以在4月18日返回学校前的24小时内进行檢測
  • 鼓励家庭选择参加校内按需要而进行的检测,以便我们能够 快速应对教室、学校或社区病例的增加 – 即将公布更多细节
  • 保持高质素的口罩和COVID快速测试的供应,以便在需要时发送给学校。现在,由于有更多机会得到在家使用的快速测试,而校区测试站点用量下降,因此我们将从3月31日开始关闭校区内的测试站点。如果需要,我们已准备好可以再次重新开放。 
  • 在我们的学校中继续采取重要的COVID安全措施,例如生病时待在家里, 检测和强大的通风气流
  • 制定计划,说明何时会恢复COVID安全措施,例如在病例上升时戴上口罩

家庭可以以下方式作准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