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ttle Public Schools

回应我们国家的悲剧

Summary: 学生的福祉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。

亲爱的西雅图公立学校家庭,

星期二,Uvalde, Texas德克萨斯州的一所小学发生了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悲剧, 让我们的校区和国家陷入了悲痛之中。

为回应此事件,我们希望分享一些能帮助你的资源, 以及我们对每位在我们照顾下的学生安全和福祉的承诺。

学生们可能会因这次悲剧事件感受到影响。他们可能在学校内、媒体上或朋友那里听到这次事件。你的学生可能会感到不安、害怕、困惑或愤怒。 为了帮助你与你的孩子讨论最近发生的事件,我们为你提供以下的资源:

由于事件发生在学校,学生可能会更加担心他们在学校或社区中的安全。 学生的福祉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。 我们采取了许多措施来确保学校的安全,并为学生提供一个感到关怀和舒适的地方。

我们的心思是与 Uvalde 的家庭和社区同在。 我希望你能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与亲人共度时光。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意见,请使用我们的Let’s Talk 表格。

真诚的,
Brent Jones博士
校区总监
西雅图公立学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