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ttle Public Schools

有关提议更改上下课时间的更新

Summary: 我们会多花些时间来解决这些挑战。

在5 月 4 日的校董会会议上,我们并没有按预期提出更改学校上课时间(打铃时间)的拟议。

我们从家庭和社区合作伙伴中收到了很多意见反映, 认为本提案将为家庭和员工带来挑战。我们会多花些时间来解决这些挑战。

西雅图公立学校致力于提供可靠的交通服务,让学生能准时到达学校并为学习做好准备。接下来的几周内, 工作人员将继续与学校、家庭和合作伙伴合作, 好以能完善此计划。我们还将继续尽快向家人传达最新的消息。

你可以在 上下课时间的网页 上找到最新信息,包括常见问题的更新。

感谢所有就更改提议并通过我们的“Let’s Talk ”链接以及其他方法与我们联系的人。我们将继续审查所有意见, 并与教职员工和校董会的董事分享。 Let’s Talk 是分享你的意见和疑虑的最佳方式。

真诚的,

You may also be interested in

A graphic with clock and bell

了解更多关于 2022-23 年度拟议的上课时间

西雅图公立学校拟议从 2022 年 9 月开始改变所有学校的上课时间。…

建议更改学校上课时间 2022-23

西雅图公立学校(SPS)提议更改下一学年的上课时间(学校上课和下课时间…
A graphic with clock and bell

2022-23 学年的上课时间将维持不变

我们从许多家庭里听到了他们对有关改变学校上课时间提议的忧虑。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