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ttle Public Schools

来自校区总监Jones有关结束2021-22学年的讯息

Summary: 感谢大家,同时盼望各位能度过一个安全和愉快的夏天.

来自校区总监Jones有关结束2021-22学年的讯息

亲爱的西雅图公立学校社区,

在这一周,当我们在全市的毕业典礼上为我们的毕业生庆祝时,我向整个西雅图公立学校 (SPS) 社区致以感谢和最美的祝福。

这是与众不同的一年。虽然我们面对许多意想不到的挑战,我们的学生,家庭和职员继续坚持下去。你们使用各种不同的方式来支持对方,让我的心感到温暖。请各位观看年终总结视频

我每天都在想,为什么我们所做的工作是如此重要的 – 我们的学生。他们激励我们勇于创新,同时专注于卓越的未来。 西雅图公立学校对公平的承诺变得越来越重要和紧迫。我们的策略计划,卓越西雅图 (Seattle Excellence),以种族和教育公平为中心,将西雅图公立学校重建为一个反种族主义的系统,更好地为距离教育正义最远的有色人种学生提供服务。

为了支持我们的使命,校区正在采用以学生成果为中心的治理模式。 在未来几个月中,你将会听到有关此治理模式的更多信息。 在6 月 20 日星期一,西雅图公立学校将 Juneteenth 作为正式的校区假日。Juneteenth 纪念在1865年,那些仍然在德州Galveston城市被奴役的人得知他们是自由的。我们的校区庆祝非裔美国人自由的历史,同时在不确定时期中展示出非凡的希望力量。

今年在我们整个校区,教育工作者、支持人员和行政人员做了英勇的工作。他们表现出创造力、奉献精神和弹性。我们的家庭已成为支持和服务学生的合作伙伴。没有你们,今年的成就是不可能的,学年结束不仅是庆祝成就的时刻,也是要感谢那些继续冒险人士所付出贡献的时刻。

对我们应届的毕业生:我为你们感到骄傲,对你们面前的一切感到兴奋和充满希望。恭贺我们2022年度的应届毕业生!

感谢大家,同时盼望各位能度过一个安全和愉快的夏天.

祝福各位,
Brent Jones博士
西雅图公立学校总监

You may also be interested in

A photo of Superintendent Jones talking with staff in a school.

春季2022年校区总监 Jones 社区聆听之旅

参加即将举行的在线活动,与校区总监Jones进行对话…
Superintendent Jones smiles for a photo

校董会选择了 Jones博士为校区总监

西雅图校董会已选择了Brent Jones 博士来担任西雅图公立学校的新任校区总监…
A teacher talks with three young students at a table.

教师感谢周

与我们一起庆祝我们校区內的老师们…